最後2個月「4星座財運大逆襲」要發了!命理師:第1名存款翻倍漲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命理師點名有4個星座在年底財運將翻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2021這一年不僅受盡疫情的折磨,你整個人的運勢也是一路低迷嗎?別怕!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析最後2個月,有4個星座的財運將有「谷底翻身」的機會,年底可說是機緣、貴人不斷,有望替自己累積人脈、增加財富進帳的機會,快看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嗎?

最後2個月財運有望谷底翻身4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射手座
年底的財富來自個人積極付出與努力守財,身為上班族的射手座,學習運很不錯,可考慮替自己增加專業技能及考取證照,有機會讓財運大大加分。

第3名:金牛座
若身為投資族,看好時機進場,將能替自己賺進大筆財富,務必把握良機。而在年底萬象更新之時,可因過往累積的人際關係,從中得到許多賺錢機會,並獲利不少。

▲▼付錢,結帳,錢包,AA制。(圖/Pixabay)

▲財運有機會從谷底逆襲的星座,可得好好把握機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第2名:處女座
若從事的工作是業務型,在職場運勢上也會跟著活絡起來,憑著自身優秀且用心的服務品質,擄獲不少客戶的心,好評不斷促成業績長紅、獎金大增。

第1名:摩羯座
對摩羯而言,年底可說是機會不斷,只要努力不懈肯定能讓存款翻倍漲!不僅提升個人魅力,與人發展合作的可能性也大幅增加,若與別人有財務合作,將會增加財富進帳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