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恆族》上映進入倒數… 安潔莉娜裘莉揭「拍攝秘辛」!

2021年11月2日 17:23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漫威影業年度鉅作《永恆族》將在3日重磅登場,該片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擔任編劇及導演,除了以IMAX實景拍攝的磅礡場景,演員陣容也相當引人注目,其中包括首次參與漫威系列的安潔莉娜裘莉,以及南韓人氣大叔演員馬東石,兩人的對手戲令影迷萬分期待。

▲▼《永恆族》上映倒數 安潔莉娜裘莉揭拍攝秘辛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永恆族》3日將在台上映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《永恆族》故事接續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之後,因為薩諾斯與復仇者聯盟的彈指能量衝擊,導致人類古老的天敵變異族重新出現,而10位被天神族派到地球守護人類的永恆族族人,為了守護人類免於變異族的侵害,撇開多年前的不合與爭執,在地球上再次相聚。

▲▼《永恆族》上映倒數 安潔莉娜裘莉揭拍攝秘辛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永恆族》的故事時間線發生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之後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在《永恆族》中飾演女戰士聖娜的安潔莉娜裘莉,難得演出超級英雄,她透露第一次穿戲服的時候覺得不太適應,甚至有點害羞,而且她的超能力是「運用宇宙能量創造出各色武器」,在拍片的時候也不能確定自己手上拿的是什麼武器,所以只能全憑想像。而與安潔莉娜裘莉有大量對手戲的馬東石,也是另一位永恆族戰士,他曾表示與裘莉和劇組一起合作非常愉快,自認是漫威大粉絲的他,也沒想到自己能加入超級英雄的行列。

▲▼《永恆族》上映倒數 安潔莉娜裘莉揭拍攝秘辛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飾演女戰士聖娜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此外,《永恆族》預告公布後,也引發影迷的好奇、直問:「如果永恆族是元老級的超級英雄,早在復仇者聯盟出現前就存在地球,為何默默無名?為何在宇宙遭受薩諾斯攻擊時,竟選擇袖手旁觀?」電影中除了延續漫威一貫震撼的動作場面及幽默,也會用不同的角度辯答人類千年來的行為與演化,及其帶來的結果,深刻探討人類存在的意義和目的。

▲▼《永恆族》上映倒數 安潔莉娜裘莉揭拍攝秘辛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馬東石是主演之中唯一的韓國演員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►馬東石《永恆族》守護裘莉 喊話漫威接棒人朴敘俊:帶劇組吃烤肉

►女網友叫床聲太激烈!老公樓上偷嚐雲端性愛 老婆樓下怒斷網

►水行俠確診新冠…隔離入住「7.6億高級豪宅」! 奢華模樣曝光

►誤殺女攝影走不出陰影 妻憂亞歷鮑德溫「創傷後症候群」太嚴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