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考39分沒及格!21歲女大生崩潰跳橋 死後發現「學校搞錯分數」

重考39分沒及格...21歲女大生崩潰跳橋 死後才發現分數搞錯!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死後,校方才發現分數搞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21歲女大生福克斯(Mared Foulkes)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收到考試結果通知,發現自己居然只考了39分沒有及格,無法接受得留級重讀1年的她竟然跳橋身亡,然而家屬後來發現學校搞錯分數,因為烏龍事件導致一條生命消失。

就讀卡迪夫大學(Cardiff University)的21歲女子福克斯,2020年7月8日收到學校寄來的考試結果通知信,發現自己重考居然沒有及格,幾小時後她便開車到一座橋上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,而學校後來才發現分數搞錯,她真正的分數是62分,其實有及格。

本案上月28日開庭,驗屍官確定福克斯死因為自殺,不過父母認為女兒是因為受到分數不及格影響才會輕生,對於學校輕率作法感到不可置信,特別對外發表聲明,希望學校能從這起悲慘事件中得到教訓,並確保以後不會再有其他家庭受害。校方除了對死者致哀,也強調將全力配合調查,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