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正我很閒」最強神作!鄉民狂喊1台詞寫實到哭:是顛峰

▲▼金穗43社群名人評審唐綺陽、HowHow、「反正我很閒」陳奕凱、鍾佳播、HOOK。(圖/金穗獎提供) 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陳奕凱(左)、鍾佳播(右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反正我很閒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有很多經典作品,他們經常以喜劇方式討論各種主題。就有網友好奇,「反正我很閒」最神的作品是什麼?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其中,被最多人喊出的「1句台詞」至今仍常被當成網路哏來使用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反正我很閒最神的作品是哪一部」為題發文,提到「反正我很閒」的眾多影片中,若以傳播力來看,他覺得「人民的法槌」和「卑鄙源之助」最厲害;但若以神作的標準來評斷,好像「黃金三兄弟」最猛,大家覺得哪部作品最神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喊出超經典台詞,「啊我就怕被罵那部」、「啊我就怕被罵沒有之一」、「啊我就怕被罵啊,但彼得最有記憶點」、「怕被罵真的經典」、「我就怕被罵,巔峰」、「啊我就怕被罵啊,這個太真實了,超好笑」、「『我就怕被罵』讓他們聲名大噪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▲「我就怕被罵啊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此外,也有些網友回應,「海龍王彼得」、「最賺錢的是海龍王,跟著買現在財富自由了」、「最近那個殼蠻厲害的」、「殼啊!神作」、「殼啊廢話,剛出看完感觸頗深」、「惡魔貓男」、「你不尊重壺,壺生氣了」、「浪漫duke什麼時候要更新」、「掏金很寫實」、「量子糾纏才是神作」、「血手印那集」。

據了解,「我就怕被罵啊」出自於「反正我很閒」2020年4月發布的《【電影劇組 爆笑雷包】業界大牌導演 頭上三把火!電影影視劇組工作出包!攝影師傻眼!全場驚呼 Film crew comedy》,該影片觀看次數超過320萬次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句話至今仍是相當流行的網路哏,先前財政部也曾改編這句話來發布報稅知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