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「1家8口歡慶萬聖節」 妻曬溫馨變裝照挨轟白目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10月21日在拍片過程中,不慎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(Halyna Hutchins),釀成1死1傷悲劇。事發至今相隔約一個多禮拜,死者家屬仍在悲痛當中,他的太太卻在IG曬出全家歡慶萬聖節的照片,意外掀起外界罵聲,舉動被轟完全不顧死者親友感受。

▲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「1家8口歡慶萬聖節」。(圖/翻攝自希拉莉亞IG)

▲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「1家8口歡慶萬聖節」。(圖/翻攝自希拉莉亞IG)

▲亞歷鮑德溫老婆曬出全家歡慶萬聖節的照片,舉動惹來網友罵聲。(圖/翻攝自希拉莉亞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歷鮑德溫的老婆希拉莉亞(Hilaria Thomas Baldwin)昨(1日)曬出一家8口歡慶萬聖節的合影,全家人都應景變裝,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,她更感性寫道:「今天,我們團結起來給他們過節,最後一分鐘才弄出的服裝…雖然有些雜亂,但他們是如此高興,也溫暖了我這顆媽媽的心。萬聖節快樂。」

希拉莉亞貼文一出,雖然獲得好友留言支持,卻也遭到大票網友砲轟白目,被批未顧及死者哈里娜丈夫及其9歲兒子的感受,舉動被形容根本是豬隊友。

▲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「1家8口歡慶萬聖節」。(圖/翻攝自希拉莉亞IG)

▲希拉莉亞精心替孩子變裝。(圖/翻攝自希拉莉亞IG)

在死傷意外發生後,亞歷鮑德溫日前首度受訪,直說哈里娜是他的朋友,不願多談意外,難過形容「這是兆分之一的機率」,連日被媒體守候也造成他家人相當大的壓力。希拉莉亞也向外媒透露,自己很擔心丈夫的心理狀態,「我正在努力讓他不要承受太大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。」

希拉莉亞日前除了曬出一張牽手亞歷鮑德溫的照片,寫下「我愛你,我在這裡」,也陪著丈夫在事件後首度面對媒體採訪,深知他受到極大打擊,希望保護他並將他的心理創傷降到最低。然而,她這次雖然陪伴全家歡度萬聖節,卻也挨轟忽略死者家屬的感受,意外掀起不小的罵聲。

▲▼亞歷鮑德溫。(圖/路透)

▲亞歷鮑德溫在事件發生後,曾難過形容「這是兆分之一的機率」。(圖/路透)

▲▼亞歷鮑德溫。(圖/翻攝自IG/hilariabaldwin)

▲希拉莉亞在事發後一直陪伴在亞歷鮑德溫身旁。(圖/翻攝自希拉莉亞IG)

另外,女攝影師發生噩耗後,他的兒子哈德羅斯這幾天一句話也不說,疑似受打擊陷入失語狀態,嘗試過哄孩子說話卻沒有結果,令人相當擔心,親友更向媒體透露,馬修的母親不久前去世,加上父親感染新冠肺炎於今年離世,現在又失去愛妻,悲劇接踵而來讓人措手不及,而亞歷鮑德溫雖然聲稱不知槍中有實彈,但檢方也表示不排除起訴他。

▲▼好萊塢美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(Halyna Hutchins)在新電影《Rust》的拍攝片場中遭男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誤殺。(圖/路透)

▲好萊塢美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(Halyna Hutchins)在新電影《Rust》的拍攝片場中遭男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誤殺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