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他讓范冰冰消失! 《葉問3》製片施建祥欠債690億在美被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施建祥微博)

▲施建祥參加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 。(圖/翻攝自施建祥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電影《葉問3》製片、前快鹿集團實控人施建祥上週在美國被逮捕,他在大陸涉嫌集資詐騙行為,2016年倒帳159.1億人民幣(約台幣690億)後潛逃,被國際刑警組織列入紅色通緝令名單。當年紅極一時的演員范冰冰就是因為扯入施建祥「陰陽合同」事件,在大陸遭到封殺。

根據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施建祥以「Morgan Shi」為名撒謊騙得美國非移民簽證,2016年從邁阿密國際機場入境美國,住在加州和內華達州,近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加密貨幣投資會議上被捕,聯邦大陪審團依兩項詐欺罪起訴施建祥,並指控他濫用美國非移民簽證,恐將面臨最高10年的聯邦監禁和最高25萬美元(約695萬元台幣)的罰款。

報導指出,施建祥到美國後高調投資好萊塢電影公司,還曾在紐約一場募款活動上和川普合影,並於2019年試圖和出演《葉問3》的美國拳王泰森合作推出加密貨幣,但遭到泰森拒絕。

▲范冰冰,保養,髮絲,頭髮。(圖/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2018年歷經逃稅風波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(圖/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2018年捲入施建祥製片的「陰陽合同」事件,掀起大陸演藝圈「大追稅」風波,當時有消息傳出她被有關當局封殺3年,不少未上映的戲劇戲份被刪光,代言也被替換,至今仍未全面復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