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年底3大運勢」一次看!命理專家公布走下坡名單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在財運、感情或健康方面,有些星座在年底開始走下坡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小孟老師

牡羊座

工作上牡羊座需要保持耐心,雖然工作辛苦偶爾會覺得壓力很大,但只要確認這是自己想追求的目標,持續前進就會有好結果,如果這不是你的理想狀態,想要轉換跑道的人需要深思,不要衝動做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感情上牡羊朋友在年底會感受到另一半滿滿的支持跟關愛,原本不穩定的情感也會漸漸穩定下來,沒有伴侶的朋友會有一些刺激性的桃花,對方可能非常有魅力,讓你想一頭栽進去,但在栽進去之前一定要確認對方是單身哦。

健康上面需要小心頭痛、感冒、脊椎保健。

整體來說牡羊座的朋友今年是一個黎明前的黑暗,過去渴望的、看不清楚的事情今年都慢慢的出現曙光,今年的磨練都是為了迎接未來更好的光明。

金牛座

金牛座的朋友今年在工作上稍嫌無力,會感覺似乎沒有更多的努力空間了,但其實你們應該看看自己已經擁有的,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,如果在同一個地方裡沒有更上去的空間,你是否該轉彎了呢?也許可以進修其他專業讓自己的價值更提升,常常讓自己進步會讓你們活得更有生命力、更快樂。

感情上要特別注意傾聽伴侶的需要,不要用自己的邏輯去定義對方的幸福快樂,這樣才能攜手面對人生。單身的人會有不少桃花,但可能都不會是你非常動心的人,如果想要約會的話就好好把握機會,生活就是需要充滿樂趣。

健康上要注意心血管疾病、膽固醇過高、失眠。

整體來說年底運勢算是平安穩健,要感恩惜福。

雙子座

很多雙子座的朋友在今年工作有一個很大的轉換,不管是公司運作的方向,甚至是換部門換工作,前期都讓你有點適應困難,但在年底一切都會更加順利,要相信自己的選擇。

要特別小心職場上的人際關係,有時候你的幽默在不解風情的人耳裡是一種攻擊,記得常常說好話就能化解危機。

在感情上跟伴侶都有各自想要拓展的目標,不要擔心就去做吧,自由是愛的一種表現。單身的人要小心年底會出現爛桃花,或是有人想要與你發展一夜情,如果想要穩定交往的對象就要謹慎小心。

健康方面要注意手腳扭傷,膀胱發炎。

整體來說雙子座年底的運勢是很好的,但是樹大招風,要小心太高調引人嫉妒。

▲▼工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雙子座在今年前期可能因換部門、換工作難以適應,但在年底一切都會順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巨蟹座

在工作上巨蟹座的朋友下半年的功課就是突破,過去的歷練雖然已經將你推上一個高度,但千萬要小心自我侷限,因為你其實可以更好更卓越,如果有任何新的計劃都應該好好去執行,也要更主動爭取機會,讓自己不會習慣安逸。

感情上你們會體會到細水長流的溫柔與雋永,有另一半的人要珍惜對方在生活上對你的照顧,長久的付出一直都不容易。單身的人會遇到很聰明的對象,對方能很快速的掌握你的心思,讓你怦然心動。但還是要多相處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,小心太快暈船。

健康上要注意胃痛、脹氣、腹瀉。

整體來說年底的好運都來自於你過去努力的累積,凡事都平常心面對,不要受情緒控制,年底就會是順利的。

獅子座

獅子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會有揚眉吐氣的好運,因為這段時間你的努力,大家看到你的表現成績亮眼,會對你有種刮目相看的感覺,有些獅子朋友會在職場上遇到貴人型的桃花,就算不喜歡也會是貴人相助。

感情上獅子座朋友需要好好檢視自己想要的愛是什麼,如果自己也不清楚,伴侶在相處時也會感到痛苦。單身的人年底會遇到好緣分,不需要太著急,若有緣最終會走在一起。

健康上需要小心情緒性的疾病、胸悶、憂鬱。

整體來說今年是獅子座修正自己的一年,而年底是你享受這段時間成績的時候。如果覺得還是有很多部分不滿意,就要提起勁去學習,要小心思考上容易故步自封,可以多跟朋友聊天會有幫助。

處女座

處女座的朋友年底在工作上會感到力不從心,是否很久沒有好好調養身體了呢?是該好好鍛練體力的時候了!過去那些你覺得麻煩不想理的小毛病,會在這段時間大爆發,身體會抗議你過度使用、沒有好好休息。要懂得忌口與避開一些不必要的應酬。

在感情上你開始越來越能掌握兩人相處的平衡,如果看見對方有缺點需要改進,以前的你直言不諱,現在你懂得替對方著想,用比較溫暖的話語去溝通。單身的人在年底有機會遇到好桃花,對方可能是國外回來的朋友,或者是工作本身是國際相關,外表也會是你的菜。

健康上要注意肝臟、腎臟、肌肉發炎。

整體來說在年底是你重新呼吸的一個時刻,不管是要調整之前健康上的壞習慣,或是感情開始轉運,你都該準備好迎接新的生活,新的一年,當你由內而外感到安適,你的運氣就會大開。

▲▼陽台,深呼吸,放鬆,壓力,舒暢。(圖/pixabay)

▲處女座在年底「重新呼吸」準備好迎接新的生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天秤座

工作上天秤座的朋友將會大大鬆一口氣,你擔心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前段時間你的努力都沒有白費,幾分付出就會有幾分收獲,所以若手上還有未完成的案件,或者執行一段時間的計畫,千萬不可以半途而廢,堅持到底你會看見奇蹟。做生意或業務的朋友有機會在客戶裡面遇見很棒的貴人。記得你溫暖且正義的形象是貴人喜歡你的地方。

感情上要注意最近過於平淡,另一半也許對你有抱怨只是不好意思說。單身的人在年底建議多參加聚會,如果長期遇不到適合交往的對象,那就代表你要去打開新的社交圈,你會在新的社交圈認識很多好友,也許真正的緣分就在他們下一場的邀約裡。

健康上需注意偏頭痛、喉嚨發炎、肩頸痠痛。

整體來說年底天秤座的運勢算是撥雲見日,但是這也取決於你願意改變的心有多少喔。

天蠍座

天蠍座的朋友年底在工作上會越來越忙碌,除了工作邀約增多之外,要記得凡事小心謹慎,很有可能因為太忙太累而疏忽掉細節,反而為了處理細節花了大量的時間,得不償失。另外這段時間也建議低調就好,因為你身邊有些人很忌妒你才華洋溢。

感情上要小心跟另一半爭吵不休,你常常認為都是對方的問題,但其實很多時候你並沒有真正的去同理對方的需要。單身的人會遇到舊愛來找,因為懷念你過去魅力無窮的樣子,或者單純好奇還有沒有發展可能,過去喜歡你或是交往過的人會突然出現跟你聯絡。要有新的緣分就要提醒自己不能懶散邋遢,隨時要好好打扮自己,讓自己在一個好的狀態。

健康上要注意氣管保養、皮膚過敏。

整體來說年底因為各種事情的忙碌,會讓你有空時只想在家發懶,戀家是好事但有可能變成宅男宅女喔。

射手座

工作上射手座的朋友年底會遇到競爭壓力,長期讓自己持穩在一個良好狀態的你,會發現這段時間其他人也精進了自己的能力,甚至將快要超越你了,你開始擔心自己的地位會被取代,盡量加倍努力做好事情,這也算是一種進步。另外,學會心機不代表你要害人,至少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感情上射手座的朋友會感到滿滿的幸福跟愛,而這樣的愛的支持會讓你想要自由自在地去世界遨遊,在情人眼中真是調皮到不行。單身的人這段時間會遇到莫名其妙的桃花,對方可能個性超奇怪,或是職業超特別,讓你覺得驚訝無窮,充滿樂趣。

健康上需注意膝蓋損傷、閃到腰。

整體來說年底對於射手座的朋友是充滿冒險感的,原本已經進入一種安逸狀態的你們,會隨著各種突發事件,被激出生命力,開始想要認真規劃新的一切。

▲情侶,夫妻,旅行,爬山,冒險,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射手座這個年底生活充滿各種挑戰與冒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摩羯座

摩羯座的朋友在工作上要注意跟主管與老闆間的關係,有時候多留意上位者的心思,會讓你得到更多往上爬的機會。另外這段時間你會開始想要經營副業,建議要多做評估,不要貿然行動,有些計劃你去嘗試之後會發現自己並沒有這麼喜歡,所以太快做決定反而會造成傷害。

感情上容易讓另一半覺得你最近太過自我,或是太過冷淡,雖然你很需要自己的空間,但也要留意對方的心情。單身的人會在年底認識新的桃花,而且會是經濟條件很好的桃花,要留意自己是否落落大方,談吐優雅氣質有智慧,這都會是成功吸引桃花的秘訣。

健康上要小心精神耗弱、變胖。

整體來說年底摩羯座的運勢平平,算是享受過去建立的豐盛時刻,這段時間適合跟所愛的人相聚,好好的跟家人、朋友、愛人聚在一起,會讓你感到充分休息,幸福與喜悅。

水瓶座

在工作上水瓶座的朋友這段時間會有點失去耐心,覺得一切似乎不完美,好像跟你想要的發展是不同的,這會讓你開始倦怠,想要隨便做做應付就好。但偏偏又需要這份收入的支撐,不甘願的持續將就著,有點生悶氣。請找時間好好的休息吧!不管是泡泡溫泉或是請假幾天出去旅行一趟都會對你有幫助。

感情上要記得收斂自己的硬脾氣,有時候你的固執會讓另一伴傻眼,容易爭吵。單身的人容易遇到比自己年紀小的桃花,對方總是能在三言兩語之間就讀懂你的心,讓你心動不已。

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臟、落枕、手腳冰冷。

整體來說水瓶座年底運勢稍微有點低迷,但這其實是逼迫你自己面對問題的大好時機,這段時間也很適合接觸靈性課程,藉由靈性或是宗教活動去看見自己內心的狀態,能夠幫助你面對人生更加豁達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的朋友年底在工作上可以算是一帆風順,雖然會有些職業倦怠,但是你身邊的人都會特別照顧你,那是因為你之前也待人和善,要記得工作夥伴對你的包容是需要感謝的,另外要留意不能太雞婆管別人的事,因為你容易撈過界,弄不好反而會招惹小人。

感情上要懂得建立自己的生活,雖然你很想跟另一半黏在一起,但要小心太黏讓對方覺得你是控制狂。單身的人年底行情會上漲,越來越多人會注意到你,好桃花跟爛桃花都有,不要因為想拯救對方而在一起,應該要問問自己想要怎麼被疼愛,這樣才不容易選到不對的人。

健康上要注意視力退化、耳朵受損、長骨刺。

整體來說各方面都沒有太大問題,但你們會特別渴望出現一個很棒的感情對象,其實一直以來你們都有好桃花在身邊,重點是不要被爛桃花吸引走了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