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「白襯衫撐爆扣子」身材逆天! 洩絕美腰臀比例電暈粉絲

▲▼周子瑜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子瑜 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人氣韓團「TWICE」即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《Formula of Love: O+T=<3》,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矚目焦點,先前曝光的形象照中,她身穿緊身白色襯衫,以傲人S曲線宣告女孩轉大人,沒想到稍早再次發佈近照,過人美貌成為熱議話題。

▲▼周子瑜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「TWICE」即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《Formula of Love: O+T=<3》,全員換上西裝襯衫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周子瑜一向以甜美形象擄獲粉絲,此次為新專輯拍攝形象照,全員清一色換上幹練的西裝造型,帥氣之餘充滿性感。稍早終於透過官方IG發佈了周子瑜的個人近照,只見她換上美國品牌THOM BROWNE白襯衫,招牌紅藍白色系非常顯眼,還若隱若現透出內裡背心,俐落剪裁下纖細身材一覽無遺,隨著好身材起伏將扣子微微打開,與過往的少女風格產生極大反差。

▲▼周子瑜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周子瑜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子瑜放送姣好身材 。(圖/翻攝自IG)

周子瑜也相當寵粉,一次放送多張美照,大方以側身出鏡呈現翹臀S曲線,罕見的OL扮相瞬間引起粉絲討論,隨著新專輯進入倒數階段,讓網友驚呼:「周子瑜長大了」、「根本是女神」、「這個身材太吃不消」、「沒想到子瑜這麼適合襯衫」。

►Angelababy穿「密集恐懼裙」網罵翻! 公主風審美疲勞糗了

►Jisoo「扮成Lisa」超濃妝認不出!本尊在一旁網驚:撞臉等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