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美國捐150萬劑莫德納 台北101點燈說THANK YOU

▲台北101點燈感謝美國二度捐贈150萬莫德納疫苗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台北101點燈感謝美國二度捐贈150萬莫德納疫苗。(圖/台北101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近期台北101樓身總為感謝點亮,繼謝謝日本6度捐贈台灣疫苗後,因美國再捐贈的1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(11/1)傍晚抵台,今晚從6點半起,台北101再點燈感謝美國贈送疫苗,本次為該大樓第二次感謝美國捐助疫苗抗疫。

昨(10/31)美國在台協會表示1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今天抵台,由中華航空公司全貨機運載,並於下午1:43抵達桃園機場,是繼6月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後,美國第2度捐贈台灣疫苗,美方至今累計捐贈疫苗數量達400萬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101表示,美國第二度提供台灣疫苗於稍早抵台,預計於今晚6:30至10:00在外牆點燈打字,感謝美國的深厚情誼,在疫情期間的一路相挺,與台灣攜手合作抗疫。感謝文字包括「感謝美國相挺」、「情誼堅若磐石」、「攜手合作抗疫」、「台灣(握手)美國」、「❤️U.S.A.」、「THANK YOU」。

▲台北101點燈感謝美國二度捐贈150萬莫德納疫苗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表示,莫德納經過解凍和7天檢驗,會趕不及第13輪,規劃在第14輪開放施打,先以第二劑為主,未來是否提供第一劑或混打,還在評估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