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大吃「母女丼」還讓她未婚懷孕 林子熙坦言:角色真的滿變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子熙在未來影集《2049》愛上母親的戀人尹昭德,未婚懷孕決定結婚,婚後卻發現老公還和自己母親聯繫,內心相當不安,只好使用虛擬性愛儀器尋求快感,還被飾演女兒的陳姸霏窺見,她回想演出過程:「腦筋一片空白,就自己呻吟。」她開玩笑說:「沒有想像自己的男友或是任何性幻想對象。」

▲▼尹昭德在《2049》與林子熙有激情床戲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▲尹昭德在《2049》與林子熙有激情床戲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不過她透露原本劇本中有八個性感壯漢在旁邊撫摸,但最後是和飾演老公的尹昭德拍攝上背全裸的床戲,她笑言:「角色真的滿變態,已經戴上虛擬性愛裝置,想到的還是只有老公,心裡、眼裡都是老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尹昭德在《2049》飾演林子熙的老公,他原本是林子熙母親的戀人,卻愛上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林子熙,他意外表示:「關於同時愛上兩個女人這方面我有很多經驗!」但接著解釋,是因為之前詮釋過不少這類型的角色。談及和林子熙的情慾戲,他表示導演原本表示會由想像的虛擬人物演出,開拍後才得知改為要由演員本人詮釋,「才開始邊調適心情、邊鍛煉身體,直到拍攝時都還很緊張。」他相當擔心會冒犯到林子熙,因此在現場也盡力溝通拍攝方式,「比較多在想的是要怎麼照顧到她。」盡顯他紳士溫柔的一面。

▲▼尹昭德在《2049》與林子熙有激情床戲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▲林子熙劇中愛上媽媽戀人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其實林子熙去年才經歷人生低潮,她表示數年前拍另部劇時下巴脫臼,但時間一久忘了注意這個問題,2020年再度復發,她痛到無法吃東西,因為嘴巴無法張大,「咬土司咬很久,連吃泡芙都有困難,剃牙都沒辦法,演戲講台詞也被影響。」一連串狀況讓她身心受到極大的打擊,醫生提醒她:「打呵欠也是劇烈的活動。」

她決心轉換心境,替自我打氣:「我的運也開始走了別的路線,我要砥礪我自己,不要再跟別人一樣了,要面對接下來的人生。」因此擺脫衰運,更迎來可愛的新生命。笑言自己已經是女兒的粉絲,就算在醫院也不忘收看《2049》,如今真的升格為人母,看劇有更多感觸。

▲▼尹昭德在《2049》與林子熙有激情床戲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▲林子熙劇中面臨婚姻危機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今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春麵樂隊也為本劇量身打造「刺蝟法則」單元插曲《到底到了底到底》,他們表示從劇中看到過去與未來互爭似地重疊,有許多意外投射和令人畏懼的不可抗力因素,還有太多意想不到的細節,因此透過樂曲暗示劇情走向:「兩隻單簧管的交織,暗示了兩位女主角曖昧不明的關係;吉他持續迴圈的低音下行旋律,似乎也代表命運的輪迴重複。」

莒光女神泡湯脫了!「比基尼全是洞」超兇S身材噴鼻血

被酸女明星要洗碗?李佳穎點名峮峮下凡露營「鏡頭前笑內心尖叫」

《台灣奇案》童星長大了「21年後變正妹」!一人演3角鬼附身

Gino竟是幕後金主「按摩店連開19家」 41歲萬年單身不認有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