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老公錢包翻出「摩鐵發票+會員卡」!  人妻崩潰:竟趁我回娘家

▲情侶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發現男友錢包有開房的發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表示,某天從娘家回來,有件事情需要拿老公的健保卡,於是很自然地打開老公的錢包翻找,竟然看見一張摩鐵的發票,以及一張新辦的摩鐵會員卡,整個人都傻住了,一直以為彼此之間很恩愛,也很信任對方,沒想到老公竟然背著他跟別的女生開房間,「我頭腦真的陷入了一團混亂」。

該名人妻在PTT發文,跟老公交往三年,結婚五年多,因為雙方都喜歡有自由空間的生活,所以沒有生小孩,跟老公兩人都很獨立,且彼此互相信任,「從交往時就不是會看彼此手機、翻對方物品的人」;他透露,老公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他則是在家工作者兼家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天她北上辦事,順便回娘家住一晚,隔天回到家,想起有件事情要處理,需要用到老公的健保卡,「於是我想都沒想也沒詢問,就很自然的打開他的錢包翻找,之前他也有讓我翻找過錢包」,沒想到卻看到了摩鐵發票,還有一張新辦的摩鐵會員卡,而發票上的日期就是她回娘家住的那一天,「我們很久不去摩鐵了」,因此PO求助該怎麼辦。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建議她,先觀察蒐集證據,不要直接攤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表示,「自由+無來由的信任=不外遇就吃虧」、「沒小孩就離婚吧」、「最近有啥紀念日嗎,會不會是趁人不在去場勘,要準備驚喜之類的」、「沒小孩就離啊!趕快清醒一點」、「同事發現老公外遇,也是找到會員卡和發票」。

網友建議原PO先不要攤牌,多觀察蒐集更多的證據,「假裝沒事收集更多一擊斃命的證據阿,不管你要不要原諒都是要先觀察」、「先不動聲色蒐集證據,在此同時想想你還想要這段婚姻嗎」、「先裝沒事找證據,你沒證據就攤牌只會得到一堆理由」、「不要打草驚蛇,默默收集證據,光是去摩鐵的發票,什麼都無法證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