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新媒體ETtoday歡慶十歲生日 王令麟:永遠幫助年輕人

活動小組/台北報導

東森新媒體ETtoday歡慶十周年!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1日與所有員工同歡,並頒發紀念金幣給工作屆滿十年的資深員工,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努力。綜藝天王吳宗憲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主持人KID(林柏昇)和峮峮等,也到場一起為ETtoday慶生。

▲▼ETtoday十週年慶,新聞雲十週年慶,王令麟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 ETtoday十周年慶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ETtoday十歲生日,除了王令麟外,東森新媒體ETtoday總經理陳安祥、社長陳國君、總編輯林妏純,以及東森直消電商行銷執行長王世均等也都到現場慶祝,一起拉下彩球,秀出「十年榮耀,新媒第一」標語的彩帶,為活動掀起最高熱點。

此外,包括《聲林之王》歌手鄭可強、劉學甫、陳思綾,《料理之王》兩屆冠軍陳首宏、林彥碩與甜點甜心高仲彣,料理之王首席導師廚佛瑞德Fred…等,也一起為ETtoday慶生,獻上美食美聲,讓現場熱鬧非凡。

▲▼ETTODAY十周年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 ETtoday十周年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每位任職滿十周年的資深員工,由王令麟親自頒發十周年紀念金幣一枚;另外,包含蔡英文總統等政府官員,以及各界政商名人、知名藝人、運動明星等都錄製了短影片,一起為台灣第一名的網路媒體齊聲祝福。

▲▼ETtoday十週年慶,新聞雲十週年慶,王令麟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 綜藝天王吳宗憲(右四)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主持人KID(林柏昇)(右一)和峮峮(右二)等,與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(左四)一起歡慶ETtoday十周年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ETtoday成立十年來,創造許多優異成績,目前已是台灣流量第一的網路新聞媒體。自2011年成立後,日均流量從37萬暴漲至1,850萬,十年之內流量成長5000%;ETtoday也是最早發展社群的媒體之一,總粉絲數目前已突破2,000萬。

王令麟表示,感謝團隊的努力,以及讀者朋友的一路支持,才能讓ETtoday於十年內有這樣的成績。新聞媒體經營的目標有兩個,一個是影響力,一個是獲利。ETtoday用三年就衝到1,000萬流量,分別在2018年廣告營收、2019年流量超越蘋果新聞網,ETtoday在流量與營收都做到市場第一!

▲▼ETtoday十週年慶,新聞雲十週年慶,王令麟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致詞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十年來ETtoday創造了許多成就:包括:流量穩站1,850萬,粉絲數超過2,000萬,台灣媒體接觸率第一。連續四年榮獲英國牛津大學認證,台灣網路使用率跟信賴度第一的新媒體。榮獲GOOGLE年度創新大獎,最佳典範大獎,前瞻創新大獎。第一家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的新媒體公司,勇奪四項大獎(傑出企業全國首獎、傑出人氣品牌全國首獎,傑出企業、傑出人氣品牌)。線上數位廣告營收第一,目前除數位外,經營線下交通媒體(包括:高鐵/北捷/公車街道家具)、樓宇廣告(分眾傳媒)。創造新商模,從線上媒體到線下,成立寵物實體門市品牌-東森寵物雲。

▲▼ETtoday十週年慶,新聞雲十週年慶,王令麟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 任職滿十周年同仁一起合影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2018年大型IP《聲林之王》開播,即獲得電視金鐘獎「綜藝節目獎」肯定。2020年製作《料理之王》,帶動周邊商品的販售,為廚師選手們締造百萬分潤收入。東森集團是台灣史上第一個結合選秀節目選手,推廣IP產品化的公司,為年輕人開創舞台,創造收入。2020年,ETtoday內容持續創新,抓緊新世代閱聽眾的收聽習慣,推出ETtoday Podcast等新產品,引領媒體潮流。

▲▼ETtoday十週年慶,新聞雲十週年慶,王令麟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 聲林之王歌手、料理之王廚師一起到場慶生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王令麟也期許,企業經營要回饋社會,除了公益活動投入,更要幫助年輕朋友們,永遠要給年輕人機會!ETtoday的平台是年輕人圓夢的舞台,不論是歌手的夢想,料理的夢想,實現財富的夢想,都可以從東森新媒體ETtoday出發。王令麟總裁也期許大家,一起再創東森新媒體ETtoday的下一個黃金十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晚報/《看見台灣》影響多大?政府需重視「16問題」

食糞鬼跟針口鬼有啥不同?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不做虧心事,不怕鬼敲門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哨所上「有東西」瞪著我…

【測驗】你是霍格華茲的哪個學院?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