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愧是SHINee!溫流變裝完勝「連體型都變了」SM萬聖趴認真度超高

2021年10月31日 16:40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每年萬聖節都會舉辦萬聖趴,號召旗下藝人共襄盛舉,而每年都造成話題的男團SHINee,今年雖然只派出溫流出戰,但超狂特效裝讓人驚艷,他扮成《蝙蝠俠》中反派角色「企鵝人」,連身型都完美變身,搭配Super Junior始源扮的蝙蝠俠剛好配成一對。

▲SM萬聖趴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、dlstmxkakwldrl)

▲▼溫流扮成企鵝人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、dlstmxkakwldrl)

▲SM萬聖趴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此外,Super Junior另一位參賽成員是神童,雖然他扮成《魷魚遊戲》的木頭人娃娃已經事前劇透過了,不過他自備樹木跟2名紅衣管理者,據了解,犧牲扮相變成樹木的是經紀人,為了搭配主題可說是全公司總動員。

▲SM萬聖趴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▲始源扮蝙蝠俠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雖然小師妹aespa的Winter跟神童撞角色,不過扮起來像極了師姐太妍,相當可愛。aespa另外3人也精心打扮,Karina扮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的紅皇后,NingNing則是黑天鵝,Giselle扮成小丑女。

▲SM萬聖趴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▲神童與師妹Winter都扮木頭人娃娃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男團NCT更是卯起來,看不到臉的有威神V肖俊,他扮成猛毒,隊友黃冠亨則化身《柯南》裡面的黑衣人,也是黑黑一坨看不到臉;Mark則扮蜘蛛人只露出嘴,渽民與Jeno則變身成《魷魚遊戲》的方形與三角形管理者,可以跟落單的Winter組一隊。

▲SM萬聖趴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▲NCT廷祐與泰容化身暮光情侶檔,但女生比較大隻。(圖/翻攝自IG/smtown)

比較有趣的是廷祐,他與泰容組一隊,他扮《暮光之城》女主角貝拉,對方則扮男主角艾德華,戴上長假髮莫名超美,只是站起來還比「男友」還要高,超大隻相當違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