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變身涮嘴餅乾!升級版「蜂蜜脆蛋糕」開吃 沾醬、拌濃湯都行

▲▼微熱山丘推蜂蜜脆餅乾。(圖/微熱山丘提供)

▲蜂蜜蛋糕變涮嘴餅乾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蜂蜜蛋糕餅乾要吃!除了招牌土鳳梨酥之外,台灣人氣甜點伴手禮品牌「微熱山丘」還有一款超涮嘴點心「蜂蜜脆蛋糕」,且這次推出新改版,從片狀改為條狀造型,酥脆口感搭配清甜蜜香,可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微熱山丘推蜂蜜脆餅乾。(圖/微熱山丘提供)

▲長條蜂蜜脆蛋糕好拿又好吃。

微熱山丘全新改版「蜂蜜脆蛋糕」選用純真蜂蜜加進雞蛋、日本麵粉、甘蔗原萃製成,每一塊都飄著清甜蜂蜜香,大口咬下先是酥脆口感,咀嚼後更能嚐到蔗香尾韻,涮嘴到不行,且長條狀的餅乾設計十分好拿,並使用夾鏈袋包裝,無論帶去辦公司或是在家都能隨開就吃,方便破表,除了搭配咖啡、茶一起享用外,也能沾醬、拌濃湯,吃法超多,即日起就能買到。

▲▼Krispy Kreme開賣超人氣「香烤布蕾甜甜圈」。(圖/Krispy Kreme提供)

▲Krispy Kreme超人氣「香烤布蕾甜甜圈」回歸。(圖/Krispy Kreme提供)

另,Krispy Kreme「香烤布蕾甜甜圈」也在近日重磅回歸,選用經典糖霜甜甜圈,最外層以高溫炙燒打造金黃薄脆外衣,內餡則塞進滿滿牛奶卡士達,大口咬下不僅有卡滋卡滋的口感,還會爆漿,擄獲大批甜甜圈控的心,而這顆罪惡美味11月1日起至18日宣布限時18天回歸,且只在5門市限量販售,包括松壽、微風南京、美麗華、新北板橋門市、誠品武昌店,喜歡的人今年可別錯過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有2家買1送1!「10大手搖限時小確幸」今天開跑 還能掏發票免費喝
►先衝了!超商「咖啡買1送1」驚喜快閃剩2天
►健身會員卡準備好!「乳清手搖杯」連3周爽喝第2杯半價、第3杯10元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