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東沒有派對鼓手亡!「金曲擊敗五月天」爆紅 阿信親發聲:他們是天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(26歲)30日被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,房務人員發現她在房間內上吊輕生,嚇得立刻報警。草東沒有派對2012年組成,2017年奪得最佳新人、年度歌曲,還從天團五月天手中奪走最佳樂團獎,連阿信都坦言:「這幾個是天才!」

草東沒有派對在2017年的第28屆金曲獎以黑馬之姿奪下最佳新人、年度歌曲、最佳樂團等3大獎,堪稱是該屆最大贏家,也讓他們打開知名度,當時阿信坦言很早就注意到草東,尤其是聽到他們的單曲《山海》,立刻對瑪莎說:「要不要去認識一下,這幾個是天才!」

▲草東沒有派對認為五月天就像大哥哥般照顧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草東沒有派對認為五月天就像大哥哥般照顧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阿信相當惜才,2016年就曾邀請草東沒有派對登上犀利趴演出,親眼看到草東得獎也非常開心,如今鼓手蔡憶凡驟然離世,留給粉絲和親友無限傷感。獨立樂團I Mean Us、甜約翰主唱兼鍵盤手Mandark得知好友驟逝,難過寫道:「最後的對話不是你教我不要沮喪的嗎?我不能接受欸!」

蔡憶凡與草東沒有派對近日才剛從大陸返台,預計隔離到11月8日,沒想到3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,櫃台人員立刻打電話報案,警消立刻趕往現場,經過調查後發現她早已死亡多時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,但因她生前在IG最後發文提到生重病的愛犬,因此也被懷疑是因此影響情緒。對此,草東沒有派對經紀人沒有任何回應。

▲草東沒有派對認為五月天就像大哥哥般照顧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五月天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