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創意萬聖節裝扮!「迷你小英」百分百還原 萬人喊讚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不給糖就搗蛋!今天(31日)是一年一度的「萬聖節」,許多大朋友、小朋友也會變裝歡慶。而其中一名小女孩扮成總統蔡英文,相似度百分百,獲得上萬網友瘋狂按讚。

融化了!萬聖節變裝「迷你小英」百分百還原 萬人喊讚。(圖/翻攝陳亭妃臉書)

▲「迷你小英」超Q。(圖/翻攝陳亭妃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大概是我今年看到最有創意的萬聖節打扮吧!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30日在臉書貼出「迷你小英」的照片,「不知道蔡英文總統看到會不會跟我一樣被融化,只能說現在家長非常不簡單,為了讓小孩開心真的是費盡心思、絞盡腦汁。祝福各位大小朋友們玩得開心,糖果拿的多多喔。」文末並tag蔡英文臉書。

照片中,只見小女孩戴上假髮和眼鏡,穿上西裝、白衣、黑褲,並舉著一張貼有蔡英文照片的牌子,和總統相似度百分百。許多網友留言,「超可愛」、「真的是小英ㄟ」、「超像的啦」。

「迷你小英」照片也獲得歌手大支、焦糖哥哥陳嘉行、「小劉醫師」劉宗瑀和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分享,超過上萬網友按讚。據了解,原始照片為「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」臉書社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