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第一網紅」馮提莫超高價碼曝光!唱2曲破100萬…網:太好賺

2021年10月30日 19:52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「大陸第一網紅」馮提莫外型甜美、身材姣好,擁有一副好歌喉,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,後來更因《學貓叫》爆紅,進軍演藝圈,吸金力不容小覷。而近日,陸網流傳一份名人活動價目表,指出她一場簽售會開價30萬人民幣(約130萬台幣),讓網友驚呼:「太好賺!」

▲「大陸第一網紅」馮提莫活動報價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提莫)

▲「大陸第一網紅」馮提莫活動報價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提莫)

馮提莫2014年進入直播界,靠著翻唱歌曲快速打開知名度,接連發行了多首個人單曲,2017年光靠此就賺進3000萬人民幣(約1.4億台幣),收入相當可觀,根據名單顯示,她轉戰演藝圈後,一場簽售會開價高達30萬人民幣(約130萬台幣),內容包含獻唱2首歌曲、和粉絲合影等等。

此外,年僅23歲、剛從選秀節目出道近2年的歌手李海珊,每次活動也有4萬人民幣(約17.4萬台幣),而憑《禮物》一曲走紅的歌手劉力揚,每場活動演唱3至4首歌曲,報價則是14萬人民幣(約61萬台幣)。名單曝光後,惹得網友一陣羨慕,紛紛表示「我現在就寫歌」、「演藝圈的錢真的太好賺」、「只能說我不懂現在的市場」。

▲李海珊從選秀《明日之子水晶時代》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海珊的小海野)

▲李海珊從選秀《明日之子水晶時代》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海珊的小海野)

►網友勸別追究肇事飼主:妳是名人,他是一般百姓! 賈永婕正面回應

►巨胸版黃捷苦惱「希望胸小一點」竟遭酸爆! 網怒諷:講幹話

►小S萬聖節「老妝+白髮」神還原《魷魚》吳一男!放話:沒輸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