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芭娜娜「小企鵝」排排站萌翻! 首款香蕉冰淇淋口味超罪惡

編輯/Ann

日本土特產品牌「TOKYO BANANA」(東京芭娜娜)是不少遊客最愛,不僅口感療癒,外觀也可愛破表。這回還首度換上了企鵝圖案新造型,搭配上冰淇淋內餡口味,可說是內外大突破,只要看到企鵝擠眉弄眼的模樣,實在讓人好想掏出錢包全部帶回家。

▲▼TOKYO BANANA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TOKYO BANANA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5款企鵝造型十分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)

TOKYO BANANA時常展開聯名,一直以來都是遊客必買清單之一,此次新口味從內到外都有進化,外觀圖案選擇了呆萌的企鵝造型,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上頭,隨著細長輪廓,將小企鵝的臉孔刻畫得相當逼真,還一次帶來5種表情,根據官方表示,這是五胞胎的企鵝寶寶,因此外觀僅會有些微差距,有的擠眉弄眼或是維持可愛站姿,每一款都打動少女心。

▲▼TOKYO BANANA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東京芭娜娜第一回使用冰淇淋內餡 。(圖/翻攝自IG)

過去許多人創新出東京芭娜娜的多樣化吃法,放進冰箱就是其中一種,而這款商品是東京芭娜娜首次使用冰淇淋內餡,有別於過往卡士達餡料口感,而是使用了獨特的冷凍技術製成冰淇淋,因此一口咬下之後,可以吃到更將濃厚的香蕉奶油餡料,此次的全新企鵝甜點也將在11月起陸續於東京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