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草東沒有派對」曾獲金曲3大獎! 蔡憶凡接任鼓手4年突驟逝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獨立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(凡凡)30日驚傳陳屍防疫旅館,得年26歲,據悉,櫃台人員發現後立刻打電話報案,警消隨即前往現場,經調查發現她已死亡多時,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現已通知家屬前往認屍,後續衛生局也將派員到場進行PCR採檢。

▲ 草東沒有派對原訂5月攻蛋。(圖/取材自網路)

▲ 草東沒有派對原訂5月攻蛋。(圖/取材自網路)

「草東沒有派對」成軍於2012年,最初由成員巫堵、筑筑、世暄、劉立組成,單曲《爛泥》因突破18萬點閱備受關注,2016年發行首張專輯《醜奴兒》,並在2017年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、最佳樂團及最佳年度單曲3大獎,之後原鼓手劉立在演唱會上宣布退團,證實將換由蔡憶凡(凡凡)接任鼓手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95年出生的蔡憶凡,本來就認識「草東」的筑筑,2015年在對方牽線下,先加入新竹後搖樂團「Triple Deer」,擔任鼓手近3年時間,出色的舞台表現深受肯定,轉進入「草東」後掀起不小話題。而「草東」原訂今年5月要在小巨蛋開唱,受疫情影響被迫延期,如今卻傳出鼓手去世消息,令粉絲相當錯愕。

►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「草東沒有派對」製作人9字無奈回應

►「草東沒有派對」演唱會還沒辦! 粉絲收到蔡憶凡噩耗崩潰:拜託不是真的

►快訊/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驚傳「陳屍防疫旅館」!警消證實:已死亡多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