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憶凡去世」衝上微博熱搜!4天前才承諾後會有期…陸網友也崩潰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30日被發現陳屍防疫旅館,得年26歲,震驚各界。她和團員不久前還在大陸巡演,25日才剛回到台灣隔離,團體最後一篇微博寫著「後會有期」,沒想到4天後就傳來蔡憶凡的噩耗,令大陸歌迷也崩潰:「不是說後會有期嗎?」

▲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草東沒有派對 (林耕佑、詹為筑、楊世暄、蔡憶凡、劉立)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去世。(圖/公關照、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微博)

▲「蔡憶凡去世」衝上微博熱搜!陸網友也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草東沒有派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草東沒有派對原定5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卻因為疫情攪局而宣布延期,先前轉往大陸成都、常州、晉中等地演出,參加了仙人掌音樂節、太湖灣音樂節等活動,吸引許多大陸歌迷前來朝聖。他們結束演出後,10月26日才剛在微博發文,感謝所有來看演出的粉絲,並承諾「我們後會有期」,沒想到蔡憶凡就在回台隔離期間去世。

▲「蔡憶凡去世」衝上微博熱搜!陸網友也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草東沒有派對)

▲草東沒有派對4天前才發文「後會有期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草東沒有派對)

大陸歌迷得知蔡憶凡的噩耗,也都相當震驚、難以接受,湧入微博留言「不是說好後會有期嗎」、「我哭了,還沒來得及看現場」、「是假的吧,一定是假的吧,快出來闢謠啊」、「求求你們闢謠好嗎,我接受不了」,因為消息太令人震驚,「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去世」甚至在短時間內衝上微博熱搜榜第4名。

▲「蔡憶凡去世」衝上微博熱搜!陸網友也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蔡憶凡去世」衝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蔡憶凡去世」衝上微博熱搜!陸網友也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草東沒有派對)

▲大陸網友也對蔡憶凡去世消息感到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草東沒有派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