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逆騎人行道...穿梭人潮被攔 狂跳針20次「好愛演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交通分隊,在29日上午10時許,在常德街的人行道上,攔查1名逆向騎上人行道的機車騎士,騎士非但不配合,不顧一旁都是準備前往醫院的白髮族,還怒斥警員「走開啦」,一分鐘內還瘋狂跳針「好愛演」超過20次,連路過長者都看不下去。

警方在29日上午10時許,發現中正區緊鄰台大醫院舊館的常德街人行道,有1名32歲的高姓男子騎車在人行道上逆向,警方獲悉後前往攔查,但駕駛卻先當不配合,甚至不顧就在台大醫院旁邊,都是看醫生的長輩,執意想催油門繼續騎,遭到警方制止。

▲▼男騎士將車騎上人行道,不配合警方勸導1分鐘內狂嗆20次「好愛演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騎士將車騎上人行道,不配合警方勸導1分鐘內狂嗆20次「好愛演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中正一交通分隊執勤員警賴宏韜、趙志傑上前盤查,高姓騎士還不斷高喊「你走開啦」,還向警員表示「我要過去啦」,警員怒斥「這樣妨礙行人」,男子仍相當囂張「我要過去,走開啦」,當場與警員僵持在現場,甚至還嗆「演電影唷」。

警方要求違規的高姓騎士出示證件,但高仍不願配合,警方又要高將車牽到一旁,高還想「用騎的」,被警方當場喝斥「請熄火」,警方不斷苦勸,這邊都是老人家,很危險,最後不斷跳針「好愛演」,連路人都看不下去斥責該名騎士。

高姓男子在1分鐘內跳針狂嗆「好愛演唷」,最後還質疑警方「我有違規唷?」雖然配合警方開單,但口中仍不停碎念,最後警方依照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違規駕車行駛人行道製單告發。

萬華角頭與妻爆口角!國小旁狂轟5槍洩憤 警當街逮人扣1槍5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