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、柯有倫露營去 神祕料理下肚...「面有難色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ETtoday星光雲全新特別企劃《肯拼兄妹》來了!《肯拼兄妹》由露營老鳥李佳穎帶著新手柯有倫一起逃離都市,這場兩天一夜的旅行兄妹倆會碰撞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?10月30號晚上八點記得準時鎖定!

▲▼李佳穎、柯有倫在宜蘭南澳露營。(圖/ETtoday)

▲李佳穎、柯有倫在宜蘭南澳露營。(圖/ETtoday)

臺灣近年來掀起露營潮,每到假日在大自然露營成為了放鬆的第一首選。《肯拼兄妹》由在演藝圈宛如親兄妹的柯有倫及李佳穎主持,上山下海在大自然體驗最Chill的露營生活。兩人首次露營,除了接受製作單位給的料理挑戰後做出「神祕料理」,柯有倫更帶著李佳穎「飆車」,體驗騎沙灘車的快感。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,10月30號晚上八點千萬別錯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211030肯拼兄妹

本集節目將在10月30日晚上八點準時開始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