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Bronco也出電動玩具車?車門無窗框、可拆卸 大添可玩性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睽違20多年重返車壇的全新世代Ford Bronco越野車自發表以來深受消費者期待,滿手訂單且至今仍供不應求,據傳候車期長達1年之久。然而現在兒童電動車製造商Kid Trax則看準商機,向Ford授權全新推出了兒童專用的電動車Bronco,並導入與真車相似的拆卸機能,大幅度增添了可玩性。

新一代Ford Bronco外觀上保留原始的方正設計,其採用無窗框車門設計,使其左/右門、後廂蓋均可以拆卸,而這項機能在此次由Kid Trax推出的電動兒童車Bronco上 也可以看到,包含車門與B、C柱的飾蓋均可以拆卸,能夠依照實際需求來調整車身風格。

不僅於此,為了大幅度提高車輛的擬真性,車內座椅造型以真車的座椅為藍本,全塑膠的車輪也採用巧克力花紋,完整呈現出車輛的粗曠感受。車頭水箱護罩當中配有LED燈組,以及駕駛艙內還有提供引擎與喇叭聲,並配有FM收音機與USB MP3播放器。

動力方面,這款電動兒童車Bronco最高時速可達到 8km/h,基本上以兒童車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使用,並內建電池與12V充電組,可透過車身左側方充電孔充電。以目前Bronco大缺車的情況來看,對於苦等許久的車主來說,這部"電動野馬"或許可以稍微解渴等待的心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