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娜王妃最愛的卡地亞金錶曝光 梅根馬可戴著念繪本

▲▼ 梅根馬可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梅根馬可戴著傳承自黛安娜王妃的卡地亞錶,在Brightly Storytime頻道上念她的繪本《The Bench》。(圖/翻攝Brightly Storytime YouTube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與老婆梅根馬可(Meghan Markle)移居美國後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近日梅根馬可再度成為媒體焦點,她為提升兒童閱讀興趣的說故事平台Brightly Storytime在YouTube上錄製影片,朗讀她以哈利王子與兒子亞契為靈感創作的繪本《長凳》(The Bench),她穿輕鬆的藍襯衫搭牛仔褲入鏡,但手腕上的卡地亞(Cartier)金錶引起討論,因為傳承自她未曾謀面的婆婆黛安娜王妃。

▲▼梅根馬可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相當恩愛。(圖/美聯社)

據悉黛安娜王妃生前擁有兩只卡地亞經典的Tank坦克錶,當中在90年代最常佩戴的錶款為Tank Française黃K金鍊帶錶,品牌大膽將弧形錶殼置於履帶式手鐲中央,流暢線條展露俐落風格,是她除了晚禮服造型之外,出席公開場合或休閒時光的最佳配件。

▲▼ 黛安娜王妃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黛安娜王妃於90年代經常佩戴卡地亞法國坦克金錶。(圖/CFP)

黛安娜王妃過世後,長子威廉王子繼承此款卡地亞錶,根據媒體推測,他大約在2009年將此錶轉贈給弟弟哈利王子,近期則出現在梅根馬可的手腕上,外界認為她想藉此傳達與黛安娜王妃與英國王室的連結感,她同時搭配哈利王子送她的卡地亞LOVE手環,時時刻刻都能曬恩愛。

▲▼ Cartier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卡地亞Tank Française黃K金中型款石英機芯腕錶,720,000元。(圖/翻攝卡地亞官網)

►凱特王子妃塞進10年前禮服不費力 希臘女神裝美翻

►凱特王子妃拉下洋裝拉鍊秒變外套 高明舊衣重穿巧搭卡地亞錶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