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突接警局電話「大事不妙」!8個月前1張照惹禍 她暴怒開罵

2021年10月29日 14:02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紅小A辣個性直爽搞笑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29日她在睡夢中突然接到警察局來電,告知她的身分證遭人盜用,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警告不肖人士,並拍下家裡供奉的數座神尊,「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,我供奉的祂們也會!」

小A辣2月曾在臉書PO出更換身分證的照片,興奮表示身分證字號的第一個數字終於從1變成2,宣告成為法律認證的女人,怎料29日她接到警察局來電,告知她的身分證字號遭有心人士拿去詐騙他人,讓她相當氣憤,「不管你是誰,請停止繼續用我身分詐騙,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,請不要用非法的手段去騙取他人的錢財。」

▲小A辣被盜用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▲小A辣被盜用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不只如此,小A辣更拍下家裡供奉的數座神尊PO上網,警告:「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,我供奉的祂們也會!」事實上,她過去從泰國請來「掩面佛」、「澤度金」、狐仙、女靈等神尊,希望能阻擋小人、增加人緣,滿滿整櫃神尊讓人肅然起敬。

好友林進曾拍影片介紹過這櫃神尊,當時他鐵齒,過程中數度開了一些大尺度的玩笑話,小A辣趕緊出言阻止,沒想到在影片尾聲,他坦言手臂突然不明疼痛,嚇得不敢再造次,不少網友則提醒,「真的不要亂說話」、「寧可信其有」、「還是要尊敬一點」。

▲小A辣被盜用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▲小A辣被盜用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
小A辣臉書全文:

剛剛被打來的電話叫起床
是某分局
打來問我說請問我是黃唯恩小姐本人嗎?
因為我之前有發文
我的身分證開頭從1變成2
原本是簡簡單單的分享喜悅給大家
卻被不肖人士拿去使用
詐騙其他人
請各位在網路上購買
任何東西都一定要小心
有很多仿冒名人賣的東西
也不要輕易的匯款給別人
順帶一提不管你是誰
請停止繼續用我身分詐騙
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
請不要用非法的手段
去騙取他人的錢財
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
我供奉的祂們也會

#網路詐騙陷阱多別上當
#多使用防詐騙16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