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正宮是「美魔女理事長」 同行揭3原因容忍小三多年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外遇小15歲護理師,引發各界關注。對此,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加碼爆料,王必勝老婆才貌雙全,不僅在公立醫院擔任主任一職,還是醫學會理事長。至於女醫師為何對丈夫外遇容忍度較高?她也提出3點原因來解析。

週刊披露,王必勝與妻子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,兩人在大學期間是班對,後來結婚育有2名女兒。在外人眼中看來,王必勝是一位顧家的好丈夫、好爸爸,對女兒疼愛有加;王太太現年51歲,因為保養得宜,加上氣質超群、顏值高,也是出了名的「美魔女」,同樣事業有成,多次接受採訪。

▼◄王必勝妻子是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。(圖/翻攝自台北榮總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必勝妻子是著名美女醫師,也是神經學權威。(圖/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)

對此,黃宥嘉28日受邀上《新聞挖挖哇》加碼爆料,王必勝妻子不僅是北榮醫院主任,還是醫學會理事長,令人佩服,「對,就是神經內科,有當到監事、理事」。不過,她也認為,如果她是王太太,現在應該沒有時間可以在那邊哀嘆、看照片流淚,「現在就是要趁這個社會壓力,好好跟王醫師坐下來談:你祈求我的原諒,請你拿出實際行動...」。

黃宥嘉認為,醫界的容忍比例蠻高的,特別是女醫師,因為醫界相當保守跟封閉,據她所知,離婚的非常少,所以當這件事不是常態,你要跳出來做那個第一個人的時候,其實你會很擔心,「那特別是,王醫師的太太在醫界非常位高權重,都能做到理事長,表示她在醫界的耕耘,表示她的學術能力,還有社交能力都是相當受到肯定的,才能坐到那個位置。」

▲▼王必勝現身北科附工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王必勝現身駁斥婚外情,稱此事有「諸多誤會」和「個人錯誤」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她指出,王太太跟王必勝是班對很久才結婚,換言之,她對王必勝應該是有相當長的感情,「我覺得,人有時候交往久的時候,其實會比較手下留情,但不見得是因為愛情,有時候是因為親情,還有對小孩子的責任感,所以女醫師會對老公採取相當高的容忍度,在醫界蠻常見的。」

黃宥嘉說,她看醫界那麼多起外遇,其實已經見怪不怪,但王必勝第一時間可能太震驚,所以沒有去坦承,「就說我兩邊都會照顧好,不就好了嗎?」至於醫界外遇的比例大約是多少?她回答,主要看科別,「我覺得一個單位裡面,比如說20個醫生裡面,可能會有一到兩個有外遇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