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律師讚王必勝「天下奇才」!PO文酸:你不當指揮官,誰能當?

▲李怡貞遭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▲李怡貞認為,王必勝是「天下奇才」,不當指揮官太可惜。(圖/翻攝臉書/王必勝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料,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不倫戀7年,引起軒然大波。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表示,王必勝根本是「天下奇才」,這種人不擔任總指揮官,還有誰能夠勝任。

王必勝26日被爆料,與林姓護理師不倫戀7年,且每當王必勝出差時,林姓護理師常常出現在同個地點,還會打卡拍照,儘管王必勝沒有入鏡,雙方的行程依舊被一一比對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台灣疫情爆發,王必勝擔任指揮中心副組長,每當何處疫情變得嚴峻,王必勝總會成為前進指揮所的指揮官,帶領團隊進駐抗疫,並迅速制訂方針,有效將問題解決,因此又被稱做「抗疫救援王」,如今卻捲入不倫戀,令民眾感到震驚。

▼王必勝爆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、王必勝)

▲▼王必勝爆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、王必勝)

對於王必勝外遇的狀況,李怡貞也在臉書感到震驚,天下竟有此等奇才,能夠周旋在正宮與小三之間,體力還超好,能夠再生幼女,還有辦法到處出國、帶小三,據聞小三每個月還有6萬零花錢,專業上更是防疫有成。

李怡貞開酸,王必勝宛如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這樣的人才,不擔任總指揮官,還有誰能夠勝任。貼文發出後,有不少人在下方留言撻伐,揚言要退追蹤,以後再也不看李怡貞的貼文。

對於撻伐的聲浪,李怡貞也建議,許多粉絲介於「退追蹤」與「不退追蹤」之間,但若有這種困擾,建議還是退掉,否則往後發生事情,還是會再感到為難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