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堅持9局打好打滿 赫雷拉:奮戰到最後一刻

▲▼中職赫雷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赫雷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味全龍28日2比0完封富邦悍將,味全洋砲赫雷拉(Rosell Herrera)今天打完後,明天即將離台,雖然第9局教練團有意讓赫雷拉先下場休息,但赫雷拉堅持打滿整場,赫雷拉表示,「還是要以團隊為重。」

今天赫雷拉先發上陣,面對離隊前最後一場出賽,總計4打數敲出1支安打。

赫雷拉表示,「今天比賽中間心情非常複雜,感觸非常深,今天是最後一場比賽,心情非常亢奮,沒辦法掩飾離開球隊的感覺,第8局總教練有問說要不要提前休息,但自己希望可以完成整場比賽,奮戰到最後一刻,尤其今天是低比數的比賽,還是要以團隊為重,因此第9局繼續上場守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待在味全,赫雷拉表示,「面對今年剩餘比賽,希望隊友保持拚勁,好好完成本季剩下的比賽,9個月之前發現球隊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感覺,現在經過9個月,看到大家進步非常多,只要保持現在的心態與努力,相信大家未來都是非常好的選手。」

第一次來到台灣打球,赫雷拉表示,「這個地方有許多優秀的好手,不管是哪一隊,這個聯盟是很高水準的,看到這麼多新秀與好選手,當然在別的聯盟也有看過很多好手,但今年來到中華職棒,讓人大開眼界,今年是非常難忘的球季。」

▲▼中職赫雷拉即將離隊,賽後與總教練葉君璋合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赫雷拉與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