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去年破音加強訓練 中正預校球員軍歌應援要好好唱

▲▼中正預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中正預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台中報導

中正預校本屆參戰中信盃黑豹旗籤運不佳,首輪遇上高苑工商最終4局0比15提前結束,但這次能參賽黑豹旗,尤其又在疫情期間,中正預校校長著實出了很大的力,而這幾年參賽黑豹旗,教練陳祈融表示中正預校裡面的長官也會看,還會緊盯他們獨有的「軍歌應援」,去年就因小破音,回到學校後還特地加強訓練。

中正預校連續兩年都輸給高苑工商,但去年是在32強落敗,今年籤運首輪兩隊就碰頭,教練陳祈融說:「籤運也是比賽的一部分,但對球員來說都是難得經驗,能夠跟高苑工商那麼強的球隊較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正預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中正預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中正預校一直以來在黑豹旗都是以高一、高二球員為主力,由於高三球員要學測,所以都不參賽,因此無法以最完整實力參賽黑豹旗,尤其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,學校也會考量安全,去年中正預校就沒有參加軟式聯賽,但今年黑豹旗最終在校長支持下,決定參賽。

總教練陳祈融說,這幾年都有固定參加黑豹旗,他們預校內的長官都會看,要求在球場上也要遵守紀律,尤其軍歌應援更是極度看重的一環,去年因為軍歌應援有一點小破音,比賽完回到學校還特地加強軍歌練習,也證明中正預校的紀律嚴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