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庭謙22分6助攻5抄截 天津苦遭四川絕殺吞敗

▲CBA天津林庭謙。(圖/CFP)

▲林庭謙面對四川之戰再度繳出全能表現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效力CBA天津先行者的台灣小將林庭謙,28日在例行賽第6輪又繳出全能表現,面對四川藍鯨之戰,林庭謙全場繳出22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、5抄截全能表現,可惜天津遭四川長人張殿樑補籃絕殺,天津以94比96吞敗,開季至今僅拿下1勝5敗,整體戰績與福建並列墊底。

本季持續扮演球隊後場主力,林庭謙今日面對四川之戰又是全面發揮,替補出賽36分鐘,15投8中砍下22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、5抄截、1阻攻,表現相當全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四川靠著張殿樑的再見補籃絕殺,最終兩分之差氣走天津,也順利終止近期2連敗。但飲恨輸球的天津,開季至今僅拿下1勝5敗,表現可說是相當低迷。

林庭謙開季至今6戰平均可繳出15分、4.3籃板、5.3助攻、3.2抄截,整體表現較新秀賽季更加出色。

▲CBA天津林庭謙。(圖/CFP)

▲林庭謙全場繳出22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、5抄截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林庭謙天津C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