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名導非法拍色情片被捕! 露馬腳全因「12歲男童付費偷看」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大陸38歲導演沈居輝是上海戲劇學院出身,執導過多部作品,還曾經參演過國民喜劇《愛情公寓4》、《刁蠻新娘》等,怎料,28日卻驚傳他在6月底因非法拍攝色情片,獲利超過百萬元,遭到警方逮捕。

▲▼38歲名導非法拍色情片被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居輝)

▲沈居輝5月才剛獲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沈居輝)

根據《浙江新聞》報導,沈居輝6月23日在上海家中被警方抓獲,他供稱因為疫情關係,導致收入銳減,在2020年與朋友金某見面後,兩人決定一起拍攝色情片致富。據悉,他拍一部色情片可以賺人民幣3萬多元(約台幣12萬元),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利超過百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現場還有一名30歲的女性演員,她表示自己是聽信沈居輝說「可以紅到海外」,才決定下海接拍,她曾經因為片子被周遭親友看到,自覺難堪而質問沈居輝,不過對方卻表示「那是因為從海外紅回國內」,當下她信以為真,才又繼續拍片。

▲▼38歲名導非法拍色情片被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警方在線)

▲大陸警方通報沈居輝被捕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警方在線)

事實上,沈居輝等人會被查獲,是由於一名母親發現12歲兒子用自己的手機,在某APP上付費好幾千元人民幣,懷疑遭到電信詐騙,於是報警處理,結果男童其實是用媽媽的手機偷看色情片,也意外扯出沈居輝非法拍片一事。

►蕭亞軒臉傷近況曝光!PO冰敷照「tag在加拿大的黃皓」 網困惑發問

►「暮光女」透視裝美腿若隱若現 一塊布遮胸露「超狂馬甲線」

►《認哥》收視率超慘! 「15%暴跌到1.9%」急搬救兵…新成員曝光

►李國毅老婆誕下千金! 經紀人證實:他非常開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