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老婆誕下千金! 經紀人證實:他非常開心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李國毅今年5月和女友「橘子」甘煖琳結婚,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,外傳老婆已生下女兒,對此經紀人表示,「國毅日前迎接小公主的誕生,心情非常開心,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,其餘就不多回應,之後有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再跟大家分享,謝謝。」

▲李國毅閃婚3個月…突PO文暗示「一家四口」 網一片激動:恭喜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國毅)

▲李國毅老婆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國毅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國毅婚後工作減少許多,日前客串《俗女養成記2》讓粉絲又驚又喜,而他也時常在IG分享日常,只是鮮少PO出家人正面照,對私事相當保護。

▲李國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國毅)

▲▼李國毅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▲李國毅晉升人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國毅)

李國毅在宣布結婚當天,就有在臉書寫下,「希望關心的朋友能給予一些隱私和空間。」而老婆也順利誕下女兒,經紀人證實,「國毅日前迎接小公主的誕生,心情非常開心,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,其餘就不多回應,之後有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再跟大家分享,謝謝。」不到1年半時間,李國毅就晉升人父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