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社區保全痛毆男住戶!壓地上狂揍 全因「以為他是機師」

▲▼保全痛毆男住戶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保全痛毆男住戶,竟因以為他是機師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高級社區,有位男住戶時常不戴口罩出入公共區域,保全上前勸阻,還遭到嗆聲,氣得衝進電梯裡揍人。事後才知道,原來雙方有誤會,保全以為該名男子是機師,所以才大動肝火,男子也到警局提告傷害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名男子住在高級社區,出入時卻常常不戴口罩,無視貼在社區門口的規定,事件發生當天,還在大廳吵鬧,在另一名保全的安撫下,才進去電梯。

不過,另一名在櫃台的保全,疑似已經忍不住,見男住戶進了電梯,立刻從櫃台走出來,追進電梯裡痛毆對方,把人壓在地上打。

▲▼保全痛毆男住戶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男住戶原先在電梯裡滑手機,結果遭到痛毆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雖然有旁人勸架,但揍人的保全人高馬大,推開勸架的人,繼續痛毆男住戶。後來經過了解,之所以會發生這件事,是因為揍人的保全以為男住戶是機師,時常往返各國,屬於高風險群,進出還不戴口罩,所以才這麼生氣。

事後男住戶澄清,他根本不是機師,而是酒商的業務,發生這件事情,也到警局報案、提告傷害。保全公司對此不願多談,動手的保全隔天也已經離職,詳細過程仍待司法調查才能明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