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律翔換明年首輪選秀權 許晉哲:我很捨不得!

▲▼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,許晉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交易王律翔自己相當捨不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台北富邦勇士日前與高雄鋼鐵人進行交易,將本季首輪第6順位新秀王律翔送往高雄鋼鐵人,換來明年首輪選秀權。富邦勇士28日媒體日上,總教練許晉就表示,「雖然我很捨不得,但這對王律翔是好事,他在富邦這裡可能是同位置的第3順位上場人選,但到鋼鐵人會有更多上場時間,因此很祝福他。」

鋼鐵人近日積極運用未來選秀權交易更多即戰力,日前先向桃園領航猿換得具有中華男籃國手資歷的控衛彭俊諺,隨後又用明年首輪選秀權,向勇士換來今年首輪第6順位後衛王律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富邦勇士本季首輪第6順位新秀王律翔被交易至高雄鋼鐵人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富邦勇士將本季首輪新秀王律翔交易至高雄鋼鐵人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對此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「我認為這筆交易對王律翔是好事,雖然我很捨不得,但是他在富邦可能是同位置中第3個順位上場的,但去了鋼鐵人可能是第2個甚至是第1個上場,多了很多上場時間,因此我也祝福他。」

▲▼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,團隊練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勇士舉行媒體日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至於在此交易案換來的鋼鐵人明年首輪選秀權,許晉哲則強調,「明年的選秀權,目前還沒辦法預設太多想法,還是得看順位來決定。」

▲▼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,張宗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勇士上季年度MVP張宗憲也積極進行訓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許晉哲王律翔籃球PLG職籃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