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建議曾峻岳轉先發 洪總:旅外比較有機會

▲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曾峻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19歲新秀投手曾峻岳今年在後援角色大放異彩,先前富邦總教練洪一中提過有意明年讓曾峻岳轉先發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「還是會看曾峻岳的個人意願,如果可以擔任先發,未來想要旅外也比較有機會。」

本季曾峻岳54場後援,戰績3勝0敗13次中繼11次救援成功,投了51.1局,被擊出34支安打,包括3支全壘打,59次三振,17次四死球,防禦率1.93,WHIP值0.92。

洪一中表示,「曾峻岳明年會不會轉先發,其實還會看個人意願,畢竟年紀輕輕只投後援有點太可惜,如果投先發,比較好調整,也不會那麼累,重點是先發容易被看見,未來要旅外也比較有機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統一7-ELEVEn獅隊陳韻文在後援投得很好,但因為局數比較短,國外想找的會以能投5、6局以上的洋投,而不是只能投短局數的投手,相對之下陳韻文想要成功旅外的機率就沒有那麼高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