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分手王子4個月「被抓到IG互動」! 傳復合伏筆…笑笑回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鄧麗欣和王子(邱勝翊)交往3年,然而受疫情阻礙,長時間分隔兩地,在今年6月底正式宣告分手。不過,有網友發現王子仍會按讚女方發文,她昨天(27日)出席活動,被問起這件事時態度大方,表示「我也有按他讚」,笑說現在還是友好關係。

▲鄧麗欣回應跟王子分手後互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tephyTang)

▲鄧麗欣出席電影節活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tephyTang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電影《12日》被選為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影片,作為主演的鄧麗欣因而在27日出席開幕儀式。她久違公開接受媒體採訪,被問起4個月前剛分手的男友王子,既然新片上映了,會不會邀對方觀看?她展現大方態度,回應「順其自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麗欣回應跟王子分手後互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邱勝翊 王子)

▲鄧麗欣跟王子分手後仍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邱勝翊 王子)

有網友發現鄧麗欣和王子分手後,雙方並沒有完全斷絕來往,男方還會按讚她的Instagram發文,引發復合聯想。但鄧麗欣笑笑澄清:「這是社交禮儀,大家是朋友關係,給個讚也是給個支持。」除了王子之外,她也會替許多朋友按讚,否認這是有伏筆的行為,強調真的沒有特別關係,「我們是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