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洛城傳奇轟湖人「不尊重雷霆」 沃錫:我看過最糟糕的敗仗

▲▼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浪費26分領先,遭聯盟最年輕的隊伍雷霆大逆轉,讓洛城傳奇名將「黑旋風」沃錫(James Worthy)看不下去,直言他看過很多湖人比賽,這是「最糟糕的一場敗仗」,「他們應該贏得這場比賽,他們沒有展現專業,沒能完成自己的工作,對雷霆表現出不尊重,這不是湖人的風格。」

根據《EPSN》統計,湖人過去25季以來,在比賽中至少領先25分之下,從來沒輸過,保持了230勝0敗(包括季後賽)的紀錄,這項紀錄在28日破功,他們上半場領先雷霆26分,最後卻「翻船」輸了8分;對此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認為,子弟兵在首節拉開超過20分的差距後就鬆懈下來,導致最後被逆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)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(中)。(圖/路透)

值得一提的是,雷霆是本季聯盟最年輕的隊伍,目前正處於重建期,雖然湖人這一戰少了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仍有當家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坐鎮,從26分領先打到輸球,這讓自家傳奇「黑旋風」沃錫無法接受。

沃錫直言,「我看過很多湖人的比賽,我不知道,這可能是我看過最糟糕的一場敗仗。」他強調無論對手是誰,都該盡本分完成自己的工作,「你不能不尊重聯盟最差的隊伍,事實上,你必須確保徹底甩開他們,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機會贏球。」

沃錫也說,湖人本該贏得這場比賽,「他們沒有展現專業,沒能完成自己的工作,對雷霆表現出不尊重,這不是湖人的風格。」

▲▼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)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