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海遊俠》25週年新作確定!雙主角+爽快動作RPG 網喊:超期待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PlaySation 28日清晨舉辦例行線上直播「State of Play」,在節目中Square Enix公佈《星海遊俠》(Star Ocean)迎接25週年,紀念作品《星海遊俠:THE DIVINE FORCE》確定將於2022年推出,一樣由系列原工作室 Tri-Ace 所開發,將結合奇幻、科技以及獨特的戰鬥系統,帶來「雙主角」系列新作,而消息一出也讓玩家盛讚,「這絕對是這次直播最大亮點!」

▲▼       星海遊俠。(圖/翻攝自PS)

從1996年《星海遊俠》系列作品問世後,在25週年之際官方宣布全新動作RPG新作《星海遊俠:THE DIVINE FORCE》確定將於登場,由老班底tri-Ace,除了將為系列作品節奏最爽快、畫面最華麗外,也將以「雙主角」系統讓玩家可以自由切換來自聯邦星球的年輕人雷蒙德及Aucerius王國的公主萊蒂西亞,不同的文明中碰撞,更將因為所作出的「抉擇」影響劇情走向。

而在今天的直播中,首度公開遊戲畫面、戰鬥系統等,也讓玩家十分興奮遊戲真正上市,更讓2022年遊戲巨作大戰更增添一名成員。

▲▼       星海遊俠。(圖/翻攝自PS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星海遊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