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育成鏖戰近3小時 郭子齊再見安喜歡被隊友抱

▲黑豹旗育成高中,郭子齊、林煜恩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黑豹旗育成高中,郭子齊、林煜恩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今(28日)育成高中與今年首次參賽的康橋國際鏖戰7局,雙方打得難分難捨,大戰2小時40分,靠著郭子齊7局下再見安,終場育成7比6贏球。郭子齊生涯首次敲再見安當英雄,他笑說:「喜歡被隊友抱的感覺。」

康橋國際今年首度參賽,開局靠育成保送、失誤攻下4分,但育成不放棄,3、4局追5分,6局打完雙方6比6平手,進到第7局,手感不錯的郭子齊在二壘有人時,敲中外野深遠二壘打,再見安建功當英雄,育成7比6險勝康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育成教練施宏明透露球員平時練球時間不多,比賽一開始球員太緊張,所以追打壞球,分數攻不下來,所以贏得比較辛苦,同時稱讚康橋第一次打黑豹旗,但很有韌性,好壞球分明、積極去攻擊,守備穩定度也不錯。

高三郭子齊此戰4打數3安打,這是他生涯第一次敲出再見安,他興奮笑說:「打出去飛很遠就知道會是安打,生涯第一次打出再見安,我先愣住,然後隊友朝我衝過來,抱住我,我很喜歡被他們抱。」

此戰雙方鏖戰7局,過程中發生不少插曲,康橋球員接連抽筋,而3局下育成高中三壘手林煜恩盜二壘成功,不過卻用腳把壘包鏟起來,最後自己把壘包裝回去,他賽後受訪開心笑說,「沒關係有安全上壘就好,高三最後一次打黑豹旗,希望能打進64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