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、李榮浩結婚2年多 曬1照片甜炫:全世界最好吃...全網羨慕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楊丞琳近期在大陸接下許多工作,老公李榮浩同樣也是工作接不停,夫妻倆忙得不可開交,昨她開心在IG分享婆婆做的蔥油餅,嘴甜讚:「婆婆做的蔥油餅,是全世界最好吃的。」讓粉絲都超羨慕。

▲▼楊丞琳分享婆婆做的蔥油餅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近期都待在大陸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先前楊丞琳就曾分享過李榮浩媽媽的好手藝,包括包餃子、煮甜湯,過年時還分享收到婆婆的紅包,字句都是讚美婆婆的好,也顯見婆媳關係的融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她上鄭元暢的網路節目難得下廚,不擅長廚藝的模樣被酸民嘲笑,她在IG霸氣回:「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發揮得非常專業,也在不專業的領域上非常專業的發揮不專業,本人就是不會煮菜,我只會吃苦耐勞和賺錢養家,反正我媽和我婆婆以及我先生會煮就好,你們嫉妒嗎?」更展現了她私底下相當備受全家人寵愛。

▲▼楊丞琳分享婆婆做的蔥油餅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開心分享婆婆做的蔥油餅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楊丞琳先前參與多個大陸演出,讓許多網友更加了解她的唱功,原本她今年8月要在高雄舉辦「LIKE A STAR」演唱會,因當時疫情嚴峻宣告延期到明年,許多歌迷也都殷殷期盼演唱會重起的那一天,至於會是明年上半年或下半年?對此,楊丞琳經紀人表示,目前還沒有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