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出售年收8億粉絲團 鄧佳華何去何從?連千毅說出下一步

▲▼連千毅要賣粉絲團,仍有顧慮到鄧佳華的生計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連千毅要賣粉絲團,仍有顧慮到鄧佳華的生計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連千毅28日下午拋出震撼彈,宣布要出售年收8億的粉絲團。原來,4年多來的直播生活讓他聲帶長繭,準備要進行第2次的手術,估計需休養3到4個月。連千毅私下表示,目前有4間公司在洽談中,至於旗下的直播主們、藝人鄧佳華、吃屎哥等,連千毅也說出下一步規劃。

連千毅解釋,【蘭庭精品】粉絲團每年收入8億,淨利大約是收入的4成,換算每個月可得2百多萬,目前差不多有4間公司在跟他洽談,出價大約在4千萬左右,他希望能以更高的價格出售,雖然會賣掉,但等術後休養完,會以站台形式登場,幫忙買家衝流量,不會完全離開蘭庭精品。

▲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粉絲團)

▲連千毅將要出售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粉絲團)

至於簽約的旗下直播主及藝人的動向,連千毅則說,會把他們帶到另一個粉絲團【連千毅LT】主持直播節目,鄧佳華等人都不會失業,一樣有表演的舞台!

連千毅說,大家可以觀察,很多首富或大老闆在跨足其他產業時,都會把現下的產業轉賣,他現在已經走到直播業界的巔峰,每次都能多達幾百萬人收看,已經達到預設的目標及期待,最近要動手術又需要休養,3、4個月無法直播,其實熱度很快就會下來,現在正是急流勇退的時候。

連千毅表示,「但我還是熱愛網路直播,因此之後應該會以站台形式,不管是回「蘭庭」或是我個人的粉絲團幫忙衝衝人氣,只是比較不會那麼常出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