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見PLG職籃擴編變6隊 張宗憲:上季打到有點乏味

▲▼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,張宗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勇士媒體日活動,張宗憲談論對於聯盟擴編成6隊想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PLG職籃元年總冠軍台北富邦勇士,28日舉行別開生面「媒體日」活動,仿效NBA模式,讓球員在團隊訓練前與媒體進行座談。上季PLG職籃「年度MVP」張宗憲,就被問到聯盟從4隊擴編成為6隊之看法,張宗憲表示,「多了兩隊,對整個聯盟確實比較新鮮,因為上賽季打到最後真的有些乏味。」

勇士球團今日於台藝大體育館進行媒體日活動,包括3名洋將塞瑟夫、辛特力以及本季剛剛入隊的巨塔德古拉都正式現身,另外陣中頭號精神領袖「野獸」林志傑,也出席受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上季聯盟年度MVP的「噴射機」張宗憲就表示,「上季拿下MVP確實是種壓力,但我盡量不把焦點放在個人獎項上,而是希望幫助團隊表現提升。」

本季PLG職籃增加新北國王、高雄鋼鐵人兩支新隊伍,張宗憲也坦言,「多了一些新面孔,確實比較新鮮,上季打到最後有點乏味了,國王的陣容有經驗有實力,確實相當齊全。」

經由PLG職籃首季熱潮,不僅T1聯賽相繼成立,包括張宗憲在內也獲得不少代言曝光機會,對此張宗憲強調,「過往台灣籃球員的社會地位不算太高,現在開始往正確方向走,過去我無論在美國獲菲律賓打球,職業籃球員都是非常受到重視,現在台灣的球員也多了更多關注與機會。」

▲▼2021台北富邦勇士媒體日,張宗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宗憲樂見台灣籃球員因為職籃熱潮獲得更高的社會地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