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有人想打「這支疫苗」!陳時中霸氣喊:我陪你去Anytime

▲▼10/28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國內疫苗涵蓋率第一劑已達7成、第二劑則達3成,且指揮中心擬開放AZ混打BNT,後續第二劑覆蓋可再提升。不過,指揮官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上詢問現場記者,「有沒有人要等第二劑混打的?」但在陸續問完「專門等AZ?莫德納?」,接著有人表示自己是要等高端,他笑說,「高端不用,我下午就帶你去打,我陪你去,Anytime」

指揮中心在疫情記者會宣布,截至本(110)年10月27日止,我國COVID-19疫苗第一劑接種人口涵蓋率已達70.01%、第二劑已達30.87%,劑次人口比100.88(劑/每百人),全國已接種約2363.7萬人次,提前達成接種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今下午記者會上發生一件小插曲,在開放媒體QA的空檔,陳時中突然向現場記者詢問「這邊有沒有人要等第二劑混打?都沒有?為什麼你們天天這麼關心,是朋友很多需要?」接著,他又一一詢問,是否有人想等第一劑AZ?或莫德納?此時有人表示自己在等高端,讓陳時中驚喜笑說「高端不用!我下午就帶你去打,你要去我陪你去,這個我anytime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