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神「胸口深V」一路往下開! 韓瑜罕見解放網瘋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本土劇女神韓瑜正在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,播出突破300集仍是台劇討論焦點。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點滴,近次罕見曬出辣照,多達450多則留言一面倒狂讚「太美了!」

▲▼韓瑜罕見大尺度,胸口大開深V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瑜)

▲韓瑜罕見大尺度,胸前開出一道引人「中空」聯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韓瑜)

韓瑜IG美照側身入鏡,黑色上衣貼身設計,盡顯ㄦ字腰曲線,胸前直開一道直逼肚臍,引人「中空」遐想。她在臉書放送另一張近拍,黑色深V讓上圍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加上波浪長髮飄逸,女神性感指數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瑜罕見大尺度,胸口大開深V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瑜)

▲韓瑜黑色上衣深V設計讓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瑜)

辣照搭配逗趣文字,韓瑜自嘲「風吹亂了我的髮……,這時候應該點一首什麼歌?」而她僅僅曬出兩張照片,請大家期待,已經讓粉絲瘋狂「美爆了」、「真的有氣質又漂亮」、「我的天,神美啊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、「我的瑜也太美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