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11/2開放飲食!藝文鬆綁「不限人數」、演唱會開放搖滾區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今(28)日宣布鬆綁防疫管制措施,文化部發布新聞稿表示,自11月2日起電影院開放飲食、演唱會開放搖滾區、室內外藝文活動「不受人數限制」等,期盼透過逐步開放,邀請全民一起「顧生計、好生活、挺藝文」,共同重迎藝文生活,以實際消費行動支持藝文產業復甦。

▲▼信義威秀電影院微解封人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藝文再鬆綁,電影院將開放飲食,藝文場館不受人數限制、演唱會開放搖滾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化部表示,藝文場館及室內外藝文活動不受人數限制。電影院部分,全面開放飲食,於室內飲食時應避免交談,飲食完畢則戴上口罩;於戶外及等候區若有飲食需求,應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。

表演場館部分,演唱會開放搖滾區設置,主辦單位應有維護觀眾秩序、避免推擠的相關作為或措施;實驗劇場取消第一排觀眾與表演區最前端1.5公尺距離規定。

文化部指出,藝文產業面對疫情「衰於百業之前、興於百業之後」,隨著國內疫情漸趨穩定,文化部期盼藉由防疫管制措施的逐步鬆綁,鼓勵民眾踴躍回歸各項藝文活動,期盼藝文活動成為陪伴大家面對後疫情時代最重要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