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300是他「吵來的」…家人苦湊135萬 害弟弟沒錢上大學

記者陳雕文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三峽一輛賓士C300到加油站只付300元,被網友封為「300哥」,車主是21歲陳姓男子,沒考駕照又開車趴趴走,27日凌晨闖紅燈衝撞外送員還棄車肇逃!最後總算到案認罪。原來,陳男家境不好卻一直吵著要C300,阿嬤努力湊135萬買給他,結果其弟弟今年高中畢業,就因為家裡沒錢而無法升學。

▲▼賓士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C300哥撞擊外送員後棄車逃逸。(上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、下圖/翻攝自臉書iBeta 愛北大)

▲▼車輛受損。(圖/翻攝自臉書iBeta 愛北大)

據悉,有「C300哥」之稱的陳男其父母已離婚,他跟爸爸、弟弟、阿嬤住在一起,國中畢業就沒再繼續升學,且無正當職業,但他從2年前開始一直嚷嚷要擁有賓士,家人被煩到受不了,後來覺得「或許買車給他就會變乖了吧?」所以阿嬤跟爸爸等家人集資135萬買了一台中古C300,陳男超愉悅,經常開車趴趴走,卻始終不去考駕照,還惹出更多事!

到了本月25日,陳男跟爸爸發生爭執,還把家裡玻璃、桌子、椅子砸壞後逃出家門,再也沒回來,阿嬤表示,「我是沒辦法,真的,我以前很生氣,就常常哭,哭到現在也沒眼淚哭了...」,情緒低落相當難過。

▲▼(薄碼)C300哥車主到案坦承犯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C300哥車主到案坦承犯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陳男原本家境就不好,家人集資買了C300後,爸爸因為車禍受傷無法工作,而弟弟今年高中畢業後也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無法繼續升學,目前無職業,而阿嬤則是年事已高,等於全家沒人有收入。

未料陳男又再27日凌晨闖紅燈衝撞外送員,沒關心傷者還棄車逃逸,躲了一整天,才在晚間9點多到三峽交通分隊製作筆錄。全案訊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「闖紅燈」、「無照駕駛」及「肇事致人傷逃逸」等三項違規事實製單舉發,另依「肇事逃逸公共危險」及「過失傷害」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