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辣個男人回來了!陳傑憲歸隊 馬上貢獻再見飛撲美技

▲陳傑憲再見飛撲接殺美技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▲陳傑憲再見飛撲接殺美技 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陳傑憲回來了!他在27日傷癒歸隊,替補上場比賽,以再見中外野美技飛撲接殺結束比賽,告訴大家他回到球場了。

陳傑憲因傷下二軍,加上父親過世處理後事,他在復健調整身體康復,家事處理完之後,在27日回到一軍,但沒有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六局下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3比2領先中信兄弟時代打上來,2好3壞後的第7球,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送回三壘跑者,打回超前領先的第2分。

九局上二出局,岳東華打出中外野飛球,眼看就要落地安打,陳傑憲最後決定往前飛撲,美技把球接進手套,再翻滾2圈後,左手手套高舉,投手陳韻文在投手丘高舉雙手鼓掌。

球迷留言說:「四爺太神了。」、「四爺最後的指天,看了鼻酸」、「四爺歡迎回來!」、「四爺回來了」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