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美岐睡人男友「20天開房16次」! 正宮公開偷情私訊酸爆:能幹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23歲大陸女星孟美岐陷小三疑雲,遭控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感情,引爆網友對其人品的議論,之後另位女星李楊璐控訴她是「小三慣犯」,更公開前男友和她的肉麻情話,李楊璐氣罵:「真能幹!」還有人踢爆她20天裡就和製作人陳令韜開房間16天,堪稱「女版時間管理大師」。

女星李楊璐Aimee近日憤怒開轟孟美岐,公開對方傳給自己前男友的訊息對話,內容看似是要分手,但又有著滿滿深情,「記得我跟你說過,兩者之間不存在兼顧,早晚要做出決定,我也知道這個決定從一開始就不是我,但我還是選擇勇敢的愛下去。」

▲孟美岐淪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美岐(右)淪小三,被李楊璐(左)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孟美岐接著還說自己只是暫時出現,「第三者這個詞不適合我孟美岐,離開我也會瀟灑離開的。」李楊璐爆料,孟美岐明知當時她就在男友身邊,還故意發這些訊息,最後還說:「你去陪她這幾天我就不聯繫你了,免得給你添麻煩。」挑釁舉動讓她氣炸。

李楊璐公開對話後,諷刺道:「能說會道!感人肺腑!她是真的很能幹狠行!真愛粉們加油啊!繼續支持她!她沒錯!她最棒!她忍辱負重委曲求全她大情種好了哇!我要是男人我心都化了呢!就喜歡這種溫柔懂事能屈能伸的好姑娘!」

▲孟美岐淪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▲孟美岐淪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孟美岐淪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只如此,還有孟美岐的私生飯爆料,她10月1日至7日都和製作人陳令韜膩在一起,這中間還拒絕了專訪工作,之後又幫男方過生日、到西藏旅遊,回到上海後又開了2天房,前後加起來20天就有16天是和陳令韜開房間,氣得粉絲大罵:「你這放假比素人久太多了吧!這就是你的事業心嗎孟美岐!」

▲孟美岐淪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孟美岐淪小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