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正宮仙氣照曝!超強背景、住豪宅 友揭真實互動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陷入不倫戀風暴,掀起各界正反意見熱議。據了解,王必勝與妻子都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,兩人是班對,在眾人眼中,他是顧家的好丈夫、好爸爸,妻子也是出了名的美女醫師,堪稱是人生勝利組的典範。

▲▼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疫情,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必勝近日陷入不倫戀風波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今年53歲的王必勝自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後,任職於台北榮總,2003年SARS疫情爆發,他轉任行政職,成為北榮國際醫療中心及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,接著一路向上爬,曾擔任醫務企管部副主任、衛福部金門醫院院長,直到2018年接任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在2021年1月的部桃群聚事件中獲得大眾關注,並被封為「防疫拆彈王」,沒想到本月26日被週刊爆料外遇小15歲的護理師,也連帶讓外界對於他的家庭感到好奇。

王必勝妻子是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。(圖/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)

▲王必勝的妻子也是著名的美女醫師。(圖/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)

據了解,王必勝的妻子也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,兩人在大學期間是班對,後來結婚並育有兩名女兒,在外人看來,家庭生活美滿;而在事業方面,王妻於台北榮總擔任主任,是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,曾多次接受採訪,專業能力強大,加上氣質超群、顏值高,也是出了名的美女醫師。

王必勝過去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女兒們的互動及合照,每天早上也會親自開車送她們去上課,但他很少公開提及妻子。不倫戀風波傳開後,有自稱為王必勝友人的知情人士透露,王現在住的豪宅登記在妻子名下,兩人在網路上的互動並不熱絡,實際相處時也感受不到親暱感,所以很難斷定夫妻倆的感情到底好不好。

▲▼王必勝「三度出任」前進指揮官。(圖/取自王必勝臉書)

▲王必勝自2021年1月部桃事件後,又陸續擋住4波本土疫情。(圖/取自王必勝臉書)

而王必勝在27日傍晚終於出面回應此事,他開頭便向社會、家人和相關當事人道歉,全文如下:

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,造成社會、工作團隊、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,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。
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,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,並祈取得諒解。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,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,尚祈見諒。不過無論如何,身為公眾人物,實應更加慎行,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。
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,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,積極推動進行,不受影響。
再次致歉!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、教誨、支持和鼓勵,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。

不過,這225字的道歉文公開後,網友們的討論仍分為兩派,一派依舊不買帳,質疑王必勝避重就輕,根本沒有說到重點,「承認錯誤不承認關係,是哪招」、「有說和沒說一樣」;但另一派網友覺得,這是王必勝的私事,不該因此抹滅他在防疫上的努力,「他不是政務官,不需讓社會大眾檢視他的私生活」、「他沒要參選什麼,那是他個人行為,沒必要無限發大追著打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