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友開箱AirPods 3狂吐槽 「越南製品質比不上陸製」

▲▼AirPods3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網友開箱AirPods 3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AirPods 3在蘋果秋季第二場線上發表會隆重登場,不少先前在官網訂購的民眾已經陸續收到貨,不過許多大陸用戶開箱後對於品質不太滿意,「網友吐槽越南產AirPods 3」更成了熱搜標題。

根據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的開箱內容,不少人指出,越南製的AirPods 3有毛邊、連接處殘膠、出現電流音、蓋子晃動等問題,紛紛表示「果然越南貨不靠譜啊,只知道可能會比國內的差,沒想到那麼差啊」、「越南產的2台都有電流聲啊,而且都是右耳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我這個中國造的還是有毛邊」。

▲▼AirPods3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陸網友認為越南製造的AirPods 3品質不如陸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AirPods3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經亞洲評論先前報導指出,蘋果去年就在越南展開新的AirPods耳機生產線,已經占所有產能的30%,當時可能是因受疫情影響才拓產多條新產線,未來還考慮在泰國、印度、非洲等地建立新的蘋果產品生產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